我校召开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

       11月13日,我校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常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育才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副会长旷永青出席会议,与校友会理事、校友代表畅叙校友情谊,共话发展蓝图。会议由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英利主持。

       旷永青首先向参会的各位理事、各位校友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校友工作、襄助母校建设发展的各位校友和各地校友会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的基础性、长期性和战略性工作。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最重要的资源,是母校办学进程中最可信赖和依靠的力量,各地校友会、校友们心系母校,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旷永青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校友会理事会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母校90周年校庆为契机,着力提升服务校友发展的温度,打造好校友之家、独秀之家,共建师大人的精神家园;着力提升服务学校发展的深度,为学校事业和校友工作献智献力、出谋划策;着力提升服务社会发展的力度,积极探索学校、校友、地方三方合作共赢的新模式。深入探索新时代校友工作的规律,以精耕细作的理念、标准和举措,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师大校友”工作品牌,携手开创校友与母校互融互促、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校友会2021~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对地方校友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表彰方案进行了讨论。

       独秀苍苍,岁月茫茫……大会在齐唱校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旷永青副书记讲话

李英利总会计师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与会理事、校友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