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迎校庆,促发展”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11月12日上午,在广西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建校90周年校庆庆祝大会之际,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校友交流会。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校友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学校、学院建设与发展。

       交流会由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她表示校友是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支持力量,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对校友们回校参加90周年校庆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提到:经过各级各届师生的接续努力,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师资力量不断充实、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影响力不断增强。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科研强院”战略,坚持开放办院、交流活院的理念,充分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面向美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实际,积极开展社会服务,着力促进产学研融合。

       交流会上,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学院学习的经历和感受,并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建言献策。

       在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校友们还参观了学院办公楼、实验室。他们难掩回到母校的激动心情,纷纷合影留念,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他们纷纷表示又回到了“家”。

校友陆续到达会场

交流现场氛围热烈

参观实验室

校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