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政治系88级本科班院友毕业三十年重返母校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6日,满怀对母校的祝福、对恩师的感激、对同学的思念,近40名广西师范大学政治系88级本科班院友重返母校,举办毕业30周年聚会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韦冬雪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聚会活动,代表学院对各位院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过去的三十年,88级院友通过自身努力,在各行各业勤奋耕耘、表现优异,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人才,学校、学院为大家的成长进步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她向各位院友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通报了学院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感谢院友们为学院发展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继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期待在90周年校庆时大家在桂林再相聚。


       当天,88级院友们还参观了王城校区,重温校园生活,感受学校的发展与变化。校园里的一草一木都让院友们思绪万千,感慨万分,幽幽书香的图书馆,温馨如家的宿舍,挥洒汗水的运动场和球场……记忆中的景物一一重现,勾起了院友们对大学美好时光的无限怀念,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他们纷纷为母校点赞加油。院友们还看望慰问了退休老教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老师们一同回忆了在师大求学的岁月,向老师们讲述了自己毕业以后的生活经历,表达了学生对老师的深切牵挂和感激之情。


       马院重视此次88级院友返校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学校相关要求,落实专人负责接待,积极与校友办等部门加强沟通联系,统筹协调做好服务工作,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我校政治系88级本科班院友毕业三十年重返母校

马院常务副院长韦冬雪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院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

同学们毕业30年后相聚了

院友们参观王城校区,重温校园生活,感受学校的发展与变化

院友们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在王城校区大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