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周年共聚发展——经管学院领导走访南宁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2

       6月19日,经管学院陆奇岸院长率队走访校友企业并参加校友代表座谈会,南宁校友会秘书处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


       上午,陆院长一行走访了06级经管校友李健平企业——广西浩正投资集团,第一站参观浩之润的生态农庄和水育种植园区,深入基地考察企业的农业技术及设施设备;随后到浩正集团总部走访座谈,双方从校企合作、基地建设、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种植园区

合影留念


       下午,学院领导到03级经管贵尚明校友企业——广西博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走访,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经营状况、第五届北部湾幼教论坛筹备工作等,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博童教育的美好祝愿。


       随后开展校友座谈会,会议邀请了部分南宁校友,大家共同回忆在母校的学习时光,并感恩母校老师的悉心栽培与关切问候,充分表达了利用自身资源为访企拓岗贡献力量的意愿。


       最后,学院领导针对企业家进课堂、就业推介、校企合作等问题开展讨论,希望能够进一步发挥校友影响力,共同探讨校友合作新机制和新方式,增加高质量合作机会。


座谈会观看博童视频资料

合影留念

(南宁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