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柳州校友会乒乓球友谊赛暨创业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3

       为庆祝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加强校友间的交流,弘扬团结、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6月9日,柳州校友会在广西师范大学独秀之家——谢赛克乒乓球俱乐部举办乒乓球友谊赛暨创业沙龙活动。


       会长朱伟才、常务副会长梁国坤与校友乒乓球爱好者同台竞技,“乒”出精彩。比赛共分国乒队、独秀队两组,每组各5位选手,三局两胜,采用积分制,得分高的组别获胜。


       赛后举办了校友企业家沙龙,朱伟才会长表示,柳州校友会平台将服务更多校友,希望校友企业联盟在市场中勇于作为,与母校共同“找答案”“建平台”“拓市场”,让更多的人才有施展才华的广阔空间,让校企在产业成果转换中合力谱写母校与校友融合发展的新篇章,让更多科研成果创造出更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座谈会上,校友们一起回忆校园往事,共叙未来,建言献策,感恩母校。校友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尊师重道敬业乐群”校训精神,自强不息,以创业、创新的意识精神,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柳州市经济发展和工业振兴添砖加瓦,给母校增光添彩。


       柳州校友会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拉开序幕,在各城区(县)、各行业校友之间开展一系列球类比赛活动,以庆祝母校建校90周年。

(广西师范大学柳州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