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庆祝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校友返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0

       近日,音乐学院举行庆祝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校友返校系列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与校友代表们齐聚一堂,回忆青春共叙情谊,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为重温青春岁月,感受母校建校至今的卓越成就,校友们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同参观校史馆。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校友们了解到学校的发展脉络,从广西省立师范专科学校到国立桂林师范学院,从广西师范学院到广西师范大学,独秀九秩风华正茂,星耀八桂盛世筑梦,对“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和“弘文励教 至臻至善”的独秀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随后,学院于音乐楼B209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校友代表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学院学习的经历和感受,充分肯定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建设成绩及发展规划,并重点围绕加强校企合作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建设、推动校友反哺学院发展等方面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座谈会进一步汇聚了校友才智,形成助力学院新时期高质量发展的新合力。

       本次校友返校有利于巩固校友联系,汇聚校友资源,凝聚校友共识。音乐学院将进一步升级校友合作平台,畅通校友联络渠道,推进校友工作常态化、校友合作长效化。 

校友代表参观校史馆

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