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广西师范大学举行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人民网桂林11月16日电 (记者沈泉池)11月12日晚,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在雁山校区大田径场举行,晚会在王城校区、育才校区设置分会场,共庆广西师范大学九秩华诞。

       本次晚会共分为五个篇章,篇名均以“九”为题头,映照九秩之禧,蕴含长久之意。同时,五封《师大家书》分别统领各篇开头将晚会串联成一脉相承、互通互融的有机整体,晚会舞台以巨幅LED大屏为主背景,以师大紫、爱国红为主色调,以灯条打造桂林山水元素。

       晚会现场,在聚光灯、射灯、灯牌的交相辉映下,在混响器、扬声器、音响的阵阵声浪中,16个节目轮番上演,用一场声光电、音诗画高度融合的舞台,献礼师大九十周年校庆。

晚会现场。广西师范大学供图

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为学校庆祝生日。广西师范大学供图

歌曲《追寻》展现师大 “四度调整,六次更名,八次迁址”的历史变迁。广西师范大学供图

歌舞串烧《赴时代之约》。广西师范大学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