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参加我校建校9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独秀九秩风华正茂,星耀八桂盛世筑梦。我校于11月12日举行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BENJAMAS TANVETYANONT)一行3人应邀参加我校建校90周年系列校庆活动。

       11日,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一行抵达桂林。苏桂发副校长会见了总领事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活动。苏桂发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我校与泰国的教育交流比较密切。从1998年起,我校就与泰国开始了教育交流与合作,目前已与朱拉隆功大学、宋卡王子大学等30多所高校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开展了互访互派、学生交换、科研合作等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来访,总领事更加了解我校办学情况,也进一步促进两国的教育、文化交流。苏桂发副校长还介绍了我校在籍泰国留学生的情况。

       总领事彬嘉玛•塔维她雅浓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建校90周年以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她表示,广西师范大学在教育方面的成果显著,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泰国驻南宁总领事馆很乐意与广西师范大学一道共同促进中泰两国间教育、文化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为广西与泰国的教育、文化交流提供助力。同时,感谢广西师范大学对泰国师生的关心与支持。

       12日上午,总领事一行前往雁山校区参观并参加我校建校90周年庆典大会。另外,总领事还慰问了我校在校泰国外教及泰国留学生代表。

会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