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改革与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进一步加强院友联络,凝聚院友力量,共同庆祝广西师范大学九十周年校庆,携手打造更有影响力的物理学院,11月12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院办105会议室召开改革与发展座谈会,优秀院友代表和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在热烈温暖的氛围下拉开序幕。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各位院友代表应邀出席校庆系列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感谢院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与院友们共同回忆昔日温馨的在校时光。

       学院行政负责人向院友们介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基本情况,其中涵盖物理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取得的重要成绩,同时介绍了学院具有一支教学水平较高、科研能力较强,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生机活力。

       院友代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表达了往日在校生活的怀念和感恩,特别表达了对学院培养的感谢,并且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院友代表情绪高涨、氛围浓厚,将座谈会的和谐友爱气氛推向高潮。

       学院党委负责人为座谈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院友们的支持,学院在聚集人才方面需要发挥校内、校外的教育资源,以更好的推动母校教育教学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他寄以亲切的话语、饱含激动的心情,再次表达感谢,充分肯定院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殷切期盼各位院友不吝对学院发展的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共同助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走向新高度!

       本次座谈会上,有精彩激烈的学术交流,有严谨治学的科学互助,有展望未来的改革与发展之路。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告一段落,期待下一次的思想交流碰撞与新生,期待下一次院友回访母校。

 座谈会现场

 院友共同翻看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