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独秀九秩 盛世筑梦”——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校庆主题文艺晚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9

       各学院(部)、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定于 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 在雁山校区举行“独秀九秩 盛世筑梦”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校庆主题文艺晚会。现将晚会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19:30

       二、地点:雁山校区标准田径场

       三、参加人员

       主会场:

       (一)嘉宾席就坐: 

       1.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常委;

       2.邀请回校的各界校友、嘉宾(另行通知);

       3.各学院(部)、各职能部门(含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

       (二)观众席就坐:

       各学院(部)师生校友代表(另行通知)  

       直播分会场:学校在育才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一楼报告厅、王城校区国学堂分别设置分会场,提倡育才校区、王城校区师生校友前往直播分会场观看晚会;未能到场的师生校友可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晚会。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校友观众需符合桂林市疫情防控要求; 

       (二)我校师生观众和工作人员需7天内未有大桂林外流动史,并需进行核酸三天两检。  

       (三)以上疫情防控要求请各学院(部)、各单位提前严格做好入场资格审查。  

       五、参会要求 

       (一)校庆文体活动组为各学院(部)、各单位(含附属单位)预留主要负责人的嘉宾入场券,请各学院(部)、各单位于11月11日下午3:00-5:00到雁山校区起文楼236学工部(处)办公室领取;其他观众座位按将分配至学院(部),请各学院(部)、各单位做好统筹组织工作,保证对应入座不空位。 

       (二)各学院(部)、各单位参会人员应佩戴定制版口罩,持入场券和“三天两检”核酸阴性证明,于当日19:00前通过指定会场入口接受测温和疫情防控资格审核后进入会场。  

       六、观众组织分工及注意事项  

       (一)党办、校办负责落实校领导、重要嘉宾出席名单; 

       (二)校工会负责安排教职工乘车车辆; 

       (三)学生工作部(处)负责晚会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负责学生观众组织; 

       (四)研究生工作部负责跟进晚会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 

       (五)校工会、离退处负责直播分会场的观众组织和管理; 

       (六)武装部/保卫处负责晚会期间校园交通秩序、会场内外安保秩序维护; 

       (七)校庆办负责提供校庆专用口罩(演职人员、嘉宾、观众); 

       (八)校医院负责落实晚会疫情防控工作、扫码测温和晚会医疗服务保障; 

       (九)各学院(部) 要认真做好校友和师生的组织工作,严格对参会人员入场资格审查、晚会现场观看秩序维护; 

        (十)因会场周边停车场容量有限,鼓励教师观众乘坐统一安排的大巴前往雁山校区晚会现场,请各学院(部)、各单位于11月11日前将需乘车人数报给校工会李红卫老师,联系电话:0773-5833084。

       (十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校庆晚会主要安排特邀校友嘉宾、校内师生观看,不能到现场观看的校友师生,可通过直播云上观看。(见附件)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校庆文体活动组联系,0773-3698160。


附件: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校庆主题文艺晚会直播平台二维码.doc

                                                   

 校庆文体活动组

2022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