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观看广西师范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90周年校庆交响音乐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4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学校90周年校庆,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强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根据学校工作安排,10月24日将举办广西师范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90周年校庆交响音乐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出时间

       2022年10月24日(星期一)19:00—20:30

       二、演出地点

       雁山校区音乐学院三楼多功能厅

       三、参加人员

       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可自行前往观看演出

       四、相关要求

       (一)近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或因其他原因正在进行健康管控,以及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的人员不得入场;

       (二)请观看演出的观众自行佩戴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观看演出期间请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校党委宣传部

校庆办

音乐学院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