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宁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13

       10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南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南宁市素悦茶道美术馆举行,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一行7人出席成立大会,美术学院1990级至2010级30余位在邕校友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李莹副教授首先向大会介绍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宁校友会成立各项筹备情况,并公布南宁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候选人名单。会上,经全体参会校友审议并通过了首届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宁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

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宁校友会成立大会

       庞耀国会长代表南宁校友对美术学院领导出席成立大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满含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并将把发扬广西师范大学校训精神、传承母校文化作为自己一生的追求。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当选首届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宁校友会会长,对美术学院领导和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未来他将充分履行会长的责任与义务,增强校友会的凝聚力,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广西。

现场揭牌仪式

       美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以及情系母校、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与会领导、校友作简要介绍美术学院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他对广大校友在各自的领域辛勤耕耘、施展才华、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这不仅为社会各项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更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号召广大校友积极为“伍纯道艺术基金”贡献一份力量,为美术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并在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华诞之际,希望校友们能够用亲手创作的作品为母校生日送上一份厚礼。

学院领导颁发聘书

       学院负责人对广大校友们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与帮助表达感谢。她表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母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一把标尺,而母校对校友的凝聚力则是构成一所大学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教育兴则人才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共同见证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新的辉煌。

校友代表合影留念

       会上,美术学院领导、校友代表共同为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宁校友会揭牌剪彩。学院主要负责人为首届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南宁校友会成员颁发聘书,并向与会校友赠送校徽及90校庆纪念章。与会人员齐唱校歌《育才之歌》,共同表达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之情。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回忆在母校的岁月,纷纷表示将牢记广西师范大学“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优良传统和校训,愿意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