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大深圳校友会举行“迎校庆、庆国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0


       【深圳校友会讯】金秋九月结硕果,丹桂飘香话丰收,在这收货的季节,广西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于9月17日举行了以“迎校庆、庆国庆”为主题的校友座谈会,受疫情影响,这次活动依然有二十多名深圳校友积极参加,座谈会在刘培桂会长所在公司华安总部大厦举行,刘志超副会长兼秘书长负责主持。

 深圳校友座谈会现场

       这次座谈会是在母校90周年大庆即将到来之际召开,目的是凝聚校友才智,助力母校大庆,不忘独秀初心,筑梦盛世时代。首先刘培桂会长对积极热心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真情热情的介绍自己就读大学经历、留校工作以及出来创业,最后来深圳发展,最终落户深圳的人生经历,每个阶段的感悟都对师弟师妹给予很大启发和感悟。

 华安保险集团副总裁/深圳校友会会长刘培桂

       邓孟忠老会长介绍了自己来深圳工作的经历,从事了一辈子教育事业,倍感自豪,作为老会长,一直热心参与校友会工作,很谦逊的表达了没有做好服务工作。覃康会长作为广西师大企业家校友联谊会两任会长,一直无我的默默付出和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享有良好口碑,得到强烈认同。李庚靖师兄来深圳20多年,一直潜心基础教育工作,目前在深圳市教科研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工作,见证了深圳教育的发展和腾飞。叶明、刘浈、郭建林、黄子珂、蒋进、肖珍、郑宇烽、杜彬、罗振裕、张泽国、陈道文、于南娇等每位校友都真情认真的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的校友情怀以及对母校的良好祝福,表示力争参加11月12日举办母校90周年大庆的活动。

 深圳广播电视大学原校长/深圳校友会创始会长邓孟忠

广西师大企业家校友联谊会原会长覃康

 深圳市教科研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深圳校友会副会长李庚靖

       今年喜迎广西师大90周年大庆,深圳校友会秘书处一年前就经常一起讨论如何为母校做点不一样的贡献,历经一年打磨推演逐步完善,开发出了校友港校友数字社区小程序平台(含APP),具有校友社交、活动发布、朋友圈分享、新闻发布、校友人物发布、公益发布、校友福利购等功能,实现校友之间全面聚合、高频高效有效联动。深圳校友会将此平台捐献给母校校友总会,成为独秀之家校友平台,让广西师大各地校友会能够便捷的使用校友数字社区平台,韦骁勇执行会长现场进行演示介绍。

《加油爸爸》电视剧.网剧总策划.导演/深圳校友会执行会长 韦骁勇

       本次座谈会在欢快中进行,大家达成几个共识:1、支持和鼓励深圳校友个人或企业选择参与广西师大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公布的校庆捐赠项目;2、发动广大深圳校友为母校9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包括制作祝福素材、捐赠现金(完全自愿原则、金额不限)给母校、学院、班级均可;3、参与母校发起的点亮全球、没你“步”行活动,全国校友每走1万步即可折成1元捐献母校。

       最后,所有参与座谈会校友一起录制了母校90周年校庆的祝福视频。

集体合影,录制母校90周年校庆祝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