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九十载 勠力同心向未来——致全校教职工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9-09

亲爱的教职工:

       独秀九秩,盛世筑梦。今年是学校建校90周年华诞。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学校将择时举行建校9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90周年校庆,既是学校改革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广大师生员工共生共荣的重大盛典。

       九十年栉风沐雨,九十载砥砺前行。90年奋斗求索,90年励精图治,自1932年建校以来,学校始终与国家和 民族同向同行,始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培养了45万余名教师和其他各类人才。学校已发展成为教育部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项目”高校、广西重点支持建设“国内一流大学”的高校,并喜获“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在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国内高水平大学的征程上,期待得到广大师生员工的踊跃参与和大力支持。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滔滔江海,百川所聚。值此学校9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诚挚地向全校教职工发出捐赠倡议,号召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捐资助力,为学校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教职员工可通过向学校、各学院(部)学生奖助学金项目以及基金会原有项目进行捐赠,如有设立其它专项的捐赠意愿,可与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资与项目部联系,沟通具体捐赠事宜。教职员工的每一份支持,都是对学校最深情的表达,更是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巨大动力。让我们一起用心、用情、用力为学校90周年校庆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携手共创广西师范大学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工会委员会

                                    广西师范大学                    

                                             校庆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附件:90周年校庆教职工捐赠说明.pdf.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