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北海校友在行动 ——捐赠抗疫物资,参与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19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在北海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在北海市的广西师范大学校友们,特别是企业家校友通过自己的力量纷纷动员起来,快速行动,紧急支援,让体现了广大校友应有的责任和担当,为打赢我市疫情防控保卫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一、校友企业积极捐赠抗疫物资

       北海网球联合会校友向市公安局等单位捐赠牛奶、矿泉水、大米等物资,价值超过1万元。


       桂林简致服饰有限公司校友向相关单位捐赠矿泉水等物资,价值超过5千元。


       据不完全统计,在北海市的广西师范大学广大校友在疫情期间所捐赠物资超过10万元。


       二、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志愿工作

       疫情期间,在北海市教育系统派出的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中,活跃着大批的广西师大校友,他们一个月如一日地不辞辛劳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涌现出了很多动人的事迹。


       奉献的是爱心,凝聚的是力量,广西师大校友们用浓浓关怀温暖人心、鼓舞士气,彰显担当。暖心物资饱含了企业家校友们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和关爱,充分体现企业家校友们的社会责任感与大爱胸怀,也为北海筑成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的战“疫”线贡献了强大力量。

北海市综保区万少文校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北海市海城区陈颖静校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北海捷诚船务代理有限公司黎祯校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北海九中任锟熙校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北海网球联合会柳健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桂林简致服饰有限公司叶政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北海六中校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北海六中徐建新校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北海康养学院徐小燕校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郝永刚校友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广西师范大学北海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