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共谋发展——校领导带队联络走访浙江校友

发布时间:2022-08-10

       为了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打造母校与校友“同心同向同行,共建共享共赢”的校友文化及命运与事业共同体,8月6日—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带队赴浙江杭州联络走访校友,召开浙江校友代表座谈会、出席独秀之家揭牌仪式并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学校校庆办、校友办、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部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浙江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黄文韬首先向浙江校友会各位校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转达了贺祖斌校长对广大浙江校友的亲切问候;黄文韬从学科建设、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母校在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充分肯定了浙江校友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等做出的贡献,他表示校友是母校办学的名片,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并诚邀广大校友在金秋时节相约师大,同庆90华诞,共襄盛举。

       

       与会校友对黄文韬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们纷纷回顾了求学时期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向一行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等情况,并对母校的发展和90周年校庆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绍兴鑫俐纺织有限公司,参加了在杭州斯曼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的独秀之家揭牌仪式,并向上述企业授予了“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部分校友代表合影

独秀之家揭牌仪式

走访校友企业——绍兴鑫俐纺织有限公司

黄文韬副校长向杭州斯曼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授“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