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校庆主题系列宣传片参演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1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庆祝建校90周年,按时按质做好校庆主题文艺晚会筹备工作,现广泛向各学院(部)、各单位征集90周年校庆主题文艺晚会相关素材。

       一、征集时间

       2022年4月1日-4月20日

       二、征集、推荐对象

       (一)主持人

       主要征集曾担任过自治区级及以上大型文艺晚会、赛事主持经历,或在市级以上电视台担任栏目主持人的优秀师生校友。

       (二)晚会节目

       主要征集由我校师生校友编创、原创的优秀文艺节目,特别指曾在自治区级以上(含)大型文艺晚会、赛事上演出获奖的作品。作品可以个人或集体形式展现,形式可为独唱、合唱、舞蹈、朗诵、相声、小品、舞台剧、器乐演奏、武术、魔术等适合在文艺演出上表演的节目均可,鼓励大胆创新突破传统框架,促进各种艺术形式融合。

       (三)原创类节目

        主要征集:

       1.适合校庆主题文艺晚会演出的原创舞蹈;

       2.适合校庆主题文艺晚会表演的原创语言类作品(包含诗朗诵、快板)等;

       3.适合校庆主题文艺晚会表演的、反映大学生青春向上的风貌、展现学校发展的舞台剧剧本;

       4.符合校庆主题文艺晚会的原创歌曲。

       (四)原创主题歌曲

       主要征集由我校师生原创的9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主题歌曲,主要围绕“独秀九秩 盛世筑梦”主题,歌唱学校90年历史荣光,弘扬广西师大“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扎根广西、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忠诚和担当、勤劳和实干的奉献精神,抒发师大人凝心聚力建设幸福美好师大,奋力谱写新时代国内同类一流大学建设崭新篇章的豪迈情怀。

       三、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部)、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推荐,并指定专人负责该项工作,依据上述征集范围,积极推荐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主持人、节目和相关素材,并组织填写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主题文艺晚会主持人推荐表(附件1)、晚会节目征集表(附件2)、原创类节目、原创主题歌曲征集表(附件3),如有相关素材的音频、视频请一同提交,请于4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打包发送至邮箱:gxnusjk@163.com。

 

附件:

1.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主题文艺晚会主持人推荐表

2.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主题文艺晚会节目征集表

3.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主题文艺晚会原创类节目、原创主题歌曲征集表

 

 

 

广西师范大学校庆筹备工作文体活动组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