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8

各学院(部)、各单位:

       距离90周年校庆已不足100天,为进一步促进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方案有效落实,部署下一阶段校庆筹备重点工作,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召开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第三次(扩大)会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年7月13日(星期三) 下午2:30

       二、会议地点

       育才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一)校领导(另行通知);

       (二)各校庆筹备工作组常务副组长;

       (三)二级学院(部)分管校庆工作的相关领导1名;

       (四)校庆办、校友办/基金会管理办主任、副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

       四、会议内容

       (一)各工作组汇报6月2日校庆筹备工作组第二次会议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参加广西民族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观摩的工作组一并汇报收获体会)、下一步(特别是暑假)工作安排。

       (二)二级学院汇报6月17日学校召开二级学院(部)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以来的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特别是暑假)工作安排。

       (三)部署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

       五、会议要求

       (一)请各工作组、各学院(部)、各单位负责通知参会人员,并于7月11日(星期一)17:00前将会议回执及汇报材料(电子版)报送校庆办邮箱:xqb@gxnu.edu.cn。

       (二)参会要求

        1.参会人员近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与确诊或疑似病例密切接触史或因其他原因正在进行健康管控,以及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的人员不得参会,并及时告知校庆办。

        2.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全程佩戴口罩参会,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等工作。

 

        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庆办,联系电话:18677380605。

 

附件: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组第三次(扩大)会议回执.xlsx

 

    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