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9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1

各学院(部):

       2022年是我校90周年校庆年,学校将于下半年举办系列校庆活动。为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充分展示我校学术研究积极向上态势,全面呈现我校学术活动水平,学校拟在90周年校庆活动手册中专门开设“学术活动”板块,将各学院(部)7~12月举办的学术活动全部纳入其中进行宣传展示。现向各学院(部)征集2022年下半年举办的学术活动信息,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活动形式要求

       (一)学术活动:围绕我校学科特色与优势学术领域,主办承办各类高层次学术会议、学术论坛、学术讲座(报告、座谈)等。

       (二)校友论坛:邀请各行业领域有代表性、工作业绩突出、有社会影响力、创新创业经验丰富的校友来校交流。

       二、征集活动时间要求

       于2022年7~12月举办的活动。

       三、其他要求

       (一)已纳入学校90周年校庆主要学术会议的12个会议信息无需报送。

       (二)请各学院(部)对所填报的学术活动信息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填写规范、信息准确,于2022年7月31日前将《9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信息征集汇总表》(详见附件)电子版报送学校科研管理部门,理工科学院发至科技处邮箱:kjc@mailbox.gxnu.edu.cn,文科学院(部)发至社科处邮箱:skc@mailbox.gxn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社科处联系,科技处联系人及电话:蒙敏18078462615,社科处联系人及电话:苏威13978341797。

 

附件:90周年校庆学术活动信息征集汇总表.docx

 

   科学技术处 

社会科学研究处

2022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