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祖斌校长带队赴东莞、深圳、江门联络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2-08-04

       为了加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促进共同发展,7月30日—8月2日,校长、校友会会长贺祖斌带队到东莞、深圳、江门三地,出席MPA广东校友会成立仪式、深圳校友代表座谈会、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代表座谈会,并看望部分校友代表和走访部分校友企业。


       7月31日,贺祖斌出席在东莞举行的MPA广东校友会成立仪式。会上,他对MPA广东校友会的成立和当选的校友表示祝贺。他表示,MPA广东校友会的成立为母校校友工作增添了新活力,希望广大MPA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希望广大MPA校友在理事会的带领下,进一步搭建交流平台,凝聚联络MPA校友,共筑校友精神家园,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师大MPA校友智慧和力量。


       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MPA广东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广西师范大学MPA组织机构成员,与会领导、校友代表共同为MPA广东校友会揭牌,贺祖斌校长为MBA广东校友会授旗、赠送学校文创纪念品并为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当选会长黄志文,东莞校友会会长麦耀劲,MBA广东校友会会长王西强,校友代表黄喆诚、林伟豪、李义平、甘国宣、刘汉坤、刘敏,导师代表肖富群等在发言中对MPA广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母校的发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7月31日、8月1日分别召开深圳、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代表座谈会。会上,贺祖斌对各位校友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就以及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贺祖斌表示,广大在粤港澳校友的发展、奋斗史是我们师大吃苦耐劳和拼搏精神的体现,也是广大师大学子、校友学习的典范。与会校友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自己成长、发展的心路历程,对母校未来的建设发展送上美好祝福。


       贺祖斌一行走访了中控合强(广东)基础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江门市福斯特金属表面处理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江门优巨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江海陈伯坛实验学校等校友企业,并向相关企业授予了“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走访中,贺祖斌从学校“西迁办学”史讲起,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以及9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他衷心期望广大校友在金秋时节相约母校、齐叙友情、共谋发展。


       校办、校友办、校庆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继续教育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部、化学与药学院及梧州校友组织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贺祖斌校长向MPA广东校友会授旗

MPA广东校友会成立仪式合影

深圳校友代表座谈会合影

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代表座谈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