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平台 共促发展——我校两地三个校友组织相继成立

发布时间:2022-07-31

       为了迎接学校90周年校庆,进一步聚合校友力量,7月22日—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带队出席江苏校友会、山东校友会、MBA江苏校友会成立仪式,并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联络走访部分江苏、山东校友。


       成立仪式上,苏桂发代表学校分别对江苏校友会、山东校友会、MBA江苏校友会的成立和当选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苏桂发从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办学层次、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情况。他希望两地三个校友组织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基础上,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凝聚两地校友力量,共筑精神家园,充分发挥学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势和综合学科优势,共同为江苏和山东发展贡献师大人更大的力量。他还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母校90周年校庆之际相约母校、齐叙友情、共商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小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两地三个校友组织成立的相关批复文件;校团委、文旅学院负责人分别宣读了贺祖斌校长署名贺信;会议还分别产生了三个校友组织组织机构成员。与会领导、嘉宾共同为江苏校友会、山东校友会、MBA江苏校友会揭牌,苏桂发为江苏校友会、山东校友会、MBA江苏校友会授旗并为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我校客座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校长施建军教授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学校的骄傲,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他表示,校友会的成立可以促进校友和母校之间的联系,可以促进我们校友之间的合作,可以促进我们校友和当地经济的互通发展。当选江苏校友会会长、MBA江苏校友会会长宋海龙,山东校友会会长李常鑫,校友代表隋丽、李晓鸥、李方、姜晓丽、魏书伟等先后发言。大家热情洋溢地回顾了读书期间的美好时光,分享了走向社会后的成长历程,对母校90周年校庆送上美好祝福。校友们希望借助校友会平台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共享校友资源,助力母校与校友事业发展。


       一行还走访看望了在江苏、山东工作的部分校友,并走访了部分校友企业。


       校友办、校庆办、校团委、武装部/保卫处、发规处、国资处、文旅学院、政管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成立仪式和走访活动。

 

 

江苏校友会揭牌

MBA江苏校友会揭牌

与江苏校友合影

与MBA江苏校友合影

山东校友会揭牌

与山东校友合影

走访校友企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