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友 共叙发展——校领导带队联络走访玉林市、兴业县校友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加强校友联络,促进校地、校企合作,6月26日~28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带队赴玉林市、兴业县联络走访校友,出席独秀之家·玉林揭牌仪式,开展校地合作洽谈以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玉林市政协主席吕剑枫,玉林市副市长马少华,玉林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伟中,玉林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王志明,北流市政协主席陈素贞,陆川县政协主席李红伟,兴业县政协主席何济宁,玉东新区工委书记李永耀,兴业县委常委、副县长欧斌,北流市副市长肖琴,兴业县副县长梁业荣,兴业县副县长刘敬,陆川县副县长姚星光,玉林市教育局副局长黄创军,北流市经济贸易和科学技术局局长朱洪强,兴业县教育局局长莫晓等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交流中,林春逸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校友是人才库、智力库,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向奋战在基础教育一线的校友们带来母校问候和敬意,并向广大校友发出90周年校庆返校邀请。他强调,要发挥广西师大优势,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等领域推动校地、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为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校友对林春逸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动情地回忆起自己在广西师大求学中发生的难忘故事,表达了心系母校的深情厚谊,并为母校90岁生日送上自己的深情祝福。

       

期间,林春逸一行参观考察了玉林国际香料交易市场、北流新世纪教育城、玉林育辉高中、北流沉香文化馆,并向北流新世纪教育城、玉林育辉高中、兴业县教育局颁发了“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党风廉政建设办/党委巡察工作办、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创新创业学院、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育学部、化学与药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玉林校友组织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玉林市座谈会现场

兴业县座谈会现场

与玉林市校友代表合影

向独秀之家·玉林赠送校史书籍

向北流新世纪教育城颁发“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向兴业县教育局颁发“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向育辉高中颁发“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考察参观北流新世纪教育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