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联动聚合力 携手共建促发展 ——校领导带队联络走访全州校友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会副会长苏桂发带队赴全州县参加校地合作洽谈暨校友代表座谈会。


       全州县党委书记朱鹃屏,县长邓世文,副县长秦涛,教育工委书记、局长伍明桂及全州县各界校友代表近40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苏桂发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综合改革以及90周年校庆筹备和我校与全州县校地合作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校地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牢记领袖嘱托,充分发挥师大在科学研究、文化旅游、人才培养、干部培训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全州的地方特色支柱产业、红色资源优势,推动我校科学研究更好地助力全州县经济发展,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座谈会上,苏校长还邀请各位校友在金秋时节,相约师大,同庆90周年华诞,共襄盛举。


       全州县委书记朱鹃屏校友对苏桂发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学校校庆办、校友办、基金会、后勤处/后勤集团、文旅学院、设计学院等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走访朱鹃屏等校友

座谈会现场

向全州县授“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座谈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