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率队到校庆办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带队到校庆办开展校庆筹备工作调研,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听取了校庆办工作汇报,研究和解决校庆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党办、组织部、宣传部各一名领导及校庆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校庆办主要负责人就当前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当前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困难。


       赵铁副书记对校庆办在校庆筹备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配齐配强校庆工作队伍。当前校庆办人手严重不足,相关部门要争取尽快物色合适人选,配备到位,保障校庆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二是庆祝大会各相关的工作组要做好沟通协调、统筹推进筹备工作。要提前部署,制定好庆祝大会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工作方案,以充分展现学校办学成就和良好社会形象。三是要在校庆氛围营造上,在做好校庆筹备阶段的氛围营造的同时,也要提前部署校庆活动举办期间的校庆文化建设工作。


       陪同赵铁副书记调研的党办、组织部、宣传部领导分别对相关校庆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针对校庆办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一一作了回复。


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