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校友力量 校地合作谋发展—— 校领导带队联络走访兴安、平乐、龙胜县校友

发布时间:2022-06-21

       为加强校友联络,促进校地合作,6月14日~1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桂发带队赴兴安、平乐、龙胜联络走访校友,与兴安、平乐、龙胜校友座谈交流,开展校地合作洽谈。


       兴安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汤建国,兴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琳,兴安县副县长潘敏,兴安县检察院检察长文明,兴安县教育局局长赵晖;平乐县县委书记周政英,平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永树,平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和登,平乐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陶保文,平乐县教育局局长杨宇峰;龙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粟海英,龙胜县副县长蒋文明,龙胜县教育局局长蒲庆锋等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交流中,苏桂发代表学校感谢各地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取得的成绩,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共庆学校90周年华诞,并对三县近年来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师大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基础教育、文化旅游、干部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苏桂发向兴安县教育局、平乐县人民政府、龙胜县人民政府颁发了“就业育人共建单位”牌匾。


       此次联络走访让广大校友感受到母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校友们表达了心系母校的深厚情怀,并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期待母校90周年华诞。


       期间,苏桂发一行参观考察了兴安县检察院党建文化基地、龙胜中学分校。


       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保卫处、校友工作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校庆办、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法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设计学院相关同志,江西校友组织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


与兴安县洽谈交流现场

与平乐县洽谈交流现场

与龙胜县洽谈交流现场

与兴安校友代表合影

与平乐校友代表合影

与龙胜校友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