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周年校庆】“回溯历史、凝聚力量、共商发展”—化学与药学学院举办迎校庆 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同庆九秩,逐梦百年”。为了迎接校庆,铭记师恩、传承院史,化学与药学学院于2022年6月15日下午,在化学楼212会议室召开“回溯历史、凝聚力量、共商发展”迎校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离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行政副院长、办公室主任、学院校庆工作组成员以及相关在职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在出席座谈会的8位离退休老师中,有原学院领导以及原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他们为学院倾力奉献,见证了学院发展历程。


       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各位老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肯定了他们对学院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汇报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建设和发展成绩以及学院校庆活动筹备开展情况,希望老前辈们对学院发展以及校庆活动多参与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离退休老师们结合自己在校的工作经历,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化药学院办学和发展的历程,深度挖掘很多有价值的史料信息,积极为学院的校庆筹备工作献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表示,90周年校庆倒计时116天,也是校庆筹备工作攻坚的关键阶段,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既为学院校庆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广开言路、贡献力量,也有利于增进学院与离退休老师们的感情。虽然因疫情导致很多工作开展受到一定影响,但化学与药学学院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确保安全与稳定的前提下,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聚焦工作重点与亮点,凝心聚力做好校庆各项工作。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化学与药学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