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90周年校庆主题文艺晚会“幸福师大”三行情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7

各学院(部)、各单位:

       独秀苍苍,岁月茫茫;聚山水灵气,树华夏栋梁。2022年金秋十月,我校将迎来90周年华诞,学校将举行“独秀九秩·盛世筑梦”校庆晚会,畅叙情谊,共谋远猷,凝心聚力,再筑新时代教育里程碑。

为打造一场校园历史文化氛围与年轻学子活力风采并重的大型校庆晚会,生动展现广大师生在校学习和生活中的精彩点滴,唤起广大海内外校友的情感共鸣,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幸福师大”三行情诗征集活动,收集师大校园内发生过的有趣故事、感动瞬间和幸福时刻。入选本次征集活动三行情诗将汇编成校园原创歌曲《幸福师大》,作者将可参与校庆《幸福师大》祝福视频拍摄,向全校师生及海内外广大校友讲述幸福师大模样。

       一、征集主题    

       你在师大的幸福点滴

       二、征集对象

       广西师范大学校友及在校师生

       三、征集时间

       6月15日—7月15日

       四、征集作品要求

       (一)作品主题鲜明,围绕“幸福”进行创作;

       (二)作品内容鲜活,聚焦令人深刻的小事和人物,通过点滴精彩突出幸福主题;

       (三)作品形式为“三行情诗”,例如:踏过不计其数的路,望过千千万万的树,雁山的路与树仍最有味道。

       五、奖励方案

       (一)赠送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活动纪念品一套

       (二)参与校庆《幸福师大》祝福视频拍摄

       六、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部)、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师生参与,依据征集作品要求,积极创作参与,请于7月15日前将作品报送至邮箱:gxnusjk@163.com。 


  校庆办文体活动组

      校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