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90周年校庆校园文化建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更好的迎接建校90周年,打造与学校历史文化传统相适应同时又富有时代气息、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进一步营造好庆祝建校90周年校庆的浓厚氛围,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工作事项    

       (一)凝练各学院(部)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精神

       请各学院(部)以90周年校庆为契机,认真总结凝练在办学过程中形成的独特的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和精神气韵,以词组、短句的形式确立易懂易记、师生认可的办学精神。    

       (二)加强各学院(部)办学成就的宣传展示       

       请各学院(部)认真梳理办学历史,利用学院(部)的宣传橱窗、网站、微信、微博、电子屏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宣传好、展示好各学院(部)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和突出成果。    

       (三)做好各学院(部)、各单位的文化上墙工作      

       请各学院(部)、各单位紧密结合90周年校庆的主题,结合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本单位宣传阵地的文化上墙工作,营造好各学院(部)、各单位积极迎接学校建校90周年的浓厚氛围。      

       二、工作要求       

       各学院(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90周年校庆的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既要立足于本单位又要有全局观,既要围绕中心工作又要突出90周年校庆工作主题主线,既要覆盖基础性工作又要凸显特色亮点,统筹协调,持续推进,形成浓郁的校庆文化氛围。      

      请各学院(部)、各单位根据校庆的时间节点,循序渐进推进该项工作,于9月初完成。

 

校党委宣传部

校庆办宣传文化组

2022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