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报》90周年校庆特刊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2-06-09

各学院(部)、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2022年10月,我校将迎来建校九十周年校庆。为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特策划出版《广西师范大学报》90周年校庆特刊,现向各学院(部)、全校师生、广大校友公开征稿:

       一、征稿对象:

       各学院(部)、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二、征稿内容:

       (一)学院华章栏目投稿。各学院(部)需提供本单位综合发展成就稿件一篇,介绍学院建设发展历史、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成果等。文章字数在1500字左右,配高清图片4-6张并附详细图片文字说明。

       (二)个人投稿。全校师生、校友投稿需围绕“庆祝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进行创作。投稿文体不限(散文、随笔、杂感、诗词、楹联均可),字数不超过1500字,可配高清图片1-3张并附详细图片文字说明。

       (三)图片投稿。见证师大历史变迁的图片,如曾经的学校校门和标志性建筑、校园合影、校园今昔对比等,并附详细图片文字说明。

       三、征稿要求:

       (一)征稿邮箱:gxsdxb@126.com。

       (二)征稿截止日期:2022年7月1日。

       (三)稿件格式:文稿类作品标题采用宋体三号加粗居中,二级标题采用宋体四号加粗居中,正文采用宋体小四、首行缩进2字符、行距为1.5倍。图片请提交高清大图,至少大于1Mb,投稿时请以附件形式发送,并附详细图片文字说明。

       (四)来稿请在邮件主题栏标明校庆特刊投稿、稿件类型、作者、文章题目等基本信息。稿件正文前须注明作者、单位、联系电话、电子邮箱、QQ等个人信息(学生请写明学院、专业、年级、本科生或研究生)。稿件请以word文档作为附件发送,同时将稿件内容直接粘贴在邮件文本框内。word文档附件命名格式为“校庆特刊+稿件类型+作者+文章题目”。

       四、其他事宜:

       (一)敬请作者确保作品的原创性,谢绝同时向正式出版物投稿的一稿多投稿件或已刊发稿件。

       (二)编辑有权对所投稿件进行编辑处理,不同意删改者请在来稿中注明。

       (三)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党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董老师 0773—3699828。


 

校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校庆办宣传文化组

《广西师范大学报》编辑部

2022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