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广西民族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率校友办、校庆办、基金会管理办负责人赴广西民族大学就校庆筹备、校友会以及基金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在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211会议室,两校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广西民族大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主持,广西民族大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校庆办主任孙鲁毅,校友办、校庆办、党校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英利说明了此行目的,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校庆筹备、校友会与基金会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广西民族大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蔡高根致辞,对我校一行赴广西民族大学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补充他们的摘要做法内容。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校庆筹备工作、校友会以及基金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后,在广西民族大学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广西民族大学校园建设、校庆办公室、校庆庆典大会在建会场、广西民族大学品牌文化店等。


座谈交流会现场


合影


参观广西民族大学品牌文化店


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