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9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5月10日,我校在育才校区召开9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会议回顾、总结前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认真分析当前90周年校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任务,对校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发力、再推进。校党委书记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


       邓军充分肯定了校庆筹备工作的现阶段成果,他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总结工作、肯定成绩、分析形势、把握问题,坚定做好90周年校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学校工作要求的自觉性,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也是广西师大喜迎90周年校庆、凝心聚力、兴校荣校的奋斗之年。邓军要求,要深刻认识建校90周年校庆的重大意义,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政治高度和政治自觉肩负起办好90周年校庆的历史使命。


       邓军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坚定不移地高质量完成好建校9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一定要把90周年校庆工作作为当前重要任务来抓,特别要加强管理,严肃纪律,把筹办90周年校庆工作与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奋力形成校庆与学校其他工作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


       贺祖斌强调,学校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精耕细作,凝心聚力,抓好校庆工作的贯彻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办好90周年校庆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布置落实。二是要本着“简朴务实、隆重热烈”的原则,既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过紧日子”相关要求,节约办会。三是要精益求精,制定预案。全校上下要按时按质推进工作,确保校庆活动顺利进行。四是要统筹兼顾校庆工作和日常工作,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与校庆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高学校美誉度,增强学校影响力。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庆办主任李英利汇报了学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接下来的重点工作。


       会上,宣传文化组、文体活动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汇报和经验交流。


       校领导旷永青、苏桂发、孙杰远、林春逸、李英利,校党委常委林国庆、黄海波、汤志华出席会议,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庆筹备工作组组长及常务副组长,校庆办、校友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长贺祖斌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作工作汇报

宣传文化组、文体活动组、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负责人

分别作筹备工作专项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