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办走访环境与资源学院并召开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为扎实有序地做好90周年校庆工作,5月6日下午,校庆办走访环境与资源学院并在理科组团环境学院会议室召开调研会。校庆办负责人、环境学院党委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环境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当前已开展的校庆工作,学院高度重视90周年校庆工作,于2020年初成立校庆工作组。本学期,学院召开了2次90周年校庆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把校庆工作分为9个组,各组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学院党委负责人还提出学院在校庆工作推进中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


       校庆办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90周年校庆工作,以此为契机总结学院办学成就和经验,调动学院师生爱校、荣校积极性;二要加强对校庆筹备工作顶层设计,发挥校友优势,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校庆方案。三要加强校庆氛围营造和校友联系,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把走访校友同访企拓岗结合。


       为有力推动90周年校庆工作,环境学院下一步将重点推动网站内容更新,校友名录制订,学院氛围营造等工作。

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