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校庆主题系列宣传片参演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为进一步营造迎接学校建校90周年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现我校九秩风采和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校庆主题系列宣传片正积极筹备中,现面向全校在校学生招募校庆主题系列宣传片参演人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全体在校生

       二、招募人数

       不限

       三、招募要求

       (一)在校期间表现优异,爱好影视表演,自愿参加宣传片拍摄工作,能够积极参与培训、拍摄等工作。

       (二)普通话流利、标准,形象气质俱佳。具有拍摄短视频、微电影以及有表演基础者优先。

       (三)能够较好平衡拍摄和学业的关系,服从拍摄安排。

       四、选拔方式

       (一)简历提交。请如实填写《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主题系列宣传片参演人员报名表》(附件1)并附上个人近期照片等图像资料。

       (二)命题视频。自备一段个人自我介绍,正面录制30s以内的介绍视频。

       五、选拔流程

       (一)报名:以学院为单位组织报名,建议学院选拔时充分考虑男女平衡情况。各学院请于5月9日前将符合招募条件的学生报名表(附件1)、自我介绍视频、报名汇总表(见附表)发送至xcb@mailbox.gxnu.edu.cn。报名表以“学院(部)+姓名+报名类别”为文件名,备注。

       (二)初审:5月12日前将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

       (三)试镜:5月中旬,由导演组组织开展申请人的试镜工作。试镜主要考察镜头表现能力、外形仪态等。

       六、集中拍摄时间

       2022年5月17日至31日(暂定)。

       七、相关要求

       1.90周年校庆主题系列宣传片是学校对外展示校园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与契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认真组织,确保校庆主题系列宣传片参演人员组织到位。

       2.除组织推荐外,有意向的同学也可填写报名信息。校党委宣传部将对报名的学生进行统一试镜,综合考虑后安排角色。

       联系人:宁老师   0773—3699828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主题系列宣传片参演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2:XX学院(部)90周年校庆主题系列宣传片参演人员报名汇总表.xls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校庆办宣传文化组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