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定期报送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各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组:

       为扎实推进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及时了解、掌握校庆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更好地做好统筹、协调和攻坚工作,编写好校庆工作简报,现请各工作组定期报送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具体要求如下:

       一、报送时间

       自2022年5月1日起至今年底,每月1日和每月16日报送本工作组前半个月的工作进展情况。

       二、报送内容

       根据《广西师范大学90周年校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中相关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阐述进展情况。应包括:

       (一) 前半个月内开展和完成的工作内容(附相关工作照片或图片);

       (二) 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三) 后半个月的工作计划。

       三、报送形式

       请各工作组联络员将由常务副组长签字后的《XXX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xx月xx日)》扫描版和电子版材料打包发送至校庆办邮箱:xqb@gxnu.edu.cn,未尽事宜请联系校庆办。

联系人:黄倩,联系电话:18677380605。


校庆办公室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