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相关职能部门筹资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2-04-29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关于90周年校庆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筹资工作。4月28日,2022年相关职能部门筹资工作推进会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庆办主任李英利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基金会管理办负责人、校庆办副主任主持。

   李英利对90周年校庆工作启动以来,筹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对9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的指示。

   李英利强调,要遵循书记、校长嘱托,充分认识做好筹资工作的重要意义,与时俱进,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心做好筹资工作。要重视培育捐赠文化,善于学习借鉴国外一流大学与国内985、211高校筹资工作经验。要掌握政策,用好政策,为科学筹资打好基础。要把筹资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科学设计捐赠项目、优化捐赠渠道、加强捐赠项目管理。

   会上,基金会负责人作90周年校庆筹资工作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筹资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进一步明确了90周年校庆相关职能部门筹资工作思路,对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开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校庆办、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工部/研究生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国资处、基建处、校友工作办、基础教育管理与合作办、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庆办主任李英利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