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90周年校庆经费预算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为全面推进校庆工作,科学统筹校庆经费预算,4月19日,在雁山第一会议室召开90周年校庆经费预算专题会议。校长贺祖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财务处、校庆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庆办主任李英利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校庆办关于90周年校庆各工作组经费预算情况的汇报,会议同意校庆活动项目实行财务预算分组审批管理的原则执行。


       会上,贺祖斌校长对每组经费预算做出了明确指示。他强调,校庆经费要贯彻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坚持“务实、节俭”的经费预算原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铺张浪费,努力争取社会力量和校友对相关活动的支持。他要求,各工作组要统筹科学推进工作,确保校庆活动的顺利进行。贺祖斌校长还就校史馆建设、校庆宣传文化、校庆文体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