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邓军开展90周年校庆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6

   3月15日,校党委书记邓军到校庆办、校友办、基金会管理办调研,详细听取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汇报,现场回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座谈会上,邓军充分肯定了校庆筹备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启动校庆工作以来,校庆办围绕校庆筹备工作主线,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重点项目、重点活动、筹资等工作在稳步推进。

  邓军就进一步高质量筹备好90周年校庆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校庆筹备工作领导组织机构作用。要强化工作统筹协调,加强部门联动,凝聚工作合力。要强化精细化管理,践行精耕细作。要抓主要矛盾,凝聚工作焦点,重点突破引领出新出彩。学校各层面要加大保障力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加强工作队伍建设,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作风坚决打赢90周年校庆攻坚战。

  在谈到校友工作时,邓军委托校友工作办向广大校友表达敬意和问候,感谢广大校友对母校所作出的贡献;期待广大校友支持助力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争取更大荣光;诚邀广大校友90周年返校同庆盛大节日。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庆办主任李英利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遵循邓军书记指示要求,狠抓工作落实。要重新梳理各项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研判,推动工作开展。要加强协调沟通,校庆办要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体制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效、顺畅运作。李英利表示,距离90周年校庆日还剩7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校庆办将会与广大师生校友一起,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办好90周年校庆。

  党办/督查办、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调研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