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4日,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方案专家论证会在我校育才校区文二楼07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邓军、校长贺祖斌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90周年校庆文体活动组组长旷永青主持会议。


       邓军对校庆90周年主题晚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研究,进一步厘清思路,明晰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的主题和呈现的内容框架;二是要加大工作力度和节奏,充实专班队伍和核心编创团队,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作节奏;三是要坚定信心,以举办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为契机,充分展现我校校史文化、办学成就、师范精神,携手扩大社会影响力。


       贺祖斌指出,校庆晚会一要突出主题,以校史为主线,挖掘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示建校90年成就;二要以师生校友为主演,展现师大风采,呈现师大良好的精神面貌;三要扩大对外宣传,明确工作任务,与有实力的编创团队合作,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晚会成果扩大我校影响力。


       会上,区内外四个编创团队通过视频连线,向我校汇报了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编创意向主题、编创内容和舞台设计方案,我校组织校内专家和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专题研讨。


       全体在家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党办/督查办、校办、学工部(处)、研工部、校工会、校团委、国交处/国教院、校友办/基金会、美术学院、设计学院、体健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文体活动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邓军讲话

校长贺祖斌讲话

编创团队通过视频连线汇报90周年校庆主题晚会编创意向主题、编创内容和舞台设计方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