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联络桂平市、平南县校友

发布时间:2021-12-19

       12月17日~1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带队走访联络桂平市、平南县校友,组织召开校友代表座谈会及校地合作洽谈会。


       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周桂英、贵港市直属企业专职外部董事隆永恒、桂平市政协主席梁东、平南县政协主席王洁红、桂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桂明、平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剑、政府副县长莫富铖、教育局局长李杰青、桂平市教育局副局长江冰等校友出席相关活动。


       会上,赵铁首先转达了邓军书记、贺祖斌校长对校友们的问候。他从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内涵发展、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坚定不移走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各项事业谱写了新的篇章。学校已经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和教师教育的高地、人才培养的高地、文化引领的高地,科技创新的重镇、服务社会的重镇和国际交流的重镇。


       赵铁表示,近年来贵港市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继续就基础教育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实训、教师教育培训、地方干部培训、特色产业建设等领域和方向,加强科研项目合作。赵铁还向两地校友通报了母校90周年校庆筹备情况,并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在90周年校庆之际,相约母校、齐叙友情,共谋发展。


       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贵港校友会执行会长周桂英校友简要回顾了一年来贵港市与我校校地合作开展情况,并对母校给予贵港市、桂平市以及平南县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母校建设发展,预祝母校90周年校庆顺利举行,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期间,赵铁一行还考察了校友企业——桂平市寻旺志敏碎石厂,走访参观了桂平浔州高中、平南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校友工作办公室、90周年校庆办公室、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贵港校友会等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赵铁副书记讲话

贵港市政协副主席周桂英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向桂平市校友会筹备组赠送《独秀•育才•雁山园胜景图》

与桂平校友代表合影

会议现场

向平南县校友会筹备组赠送《独秀•育才•雁山园胜景图》

与平南校友代表合影

走访参观平南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走访参观平南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