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联络柳州校友

发布时间:2021-11-16

       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促进学校与校友的沟通交流,11月11日~1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杰远带队赴柳州市走访联络校友,期间与柳州市校友代表进行座谈,走访柳州一中和校友企业,看望了刘传林、董凌、朱伟才、慕振升、李志诚、范莉莎、李秀敏以及余超、原敏、覃燕琦、韩鼎、黄鸿浩等企事业单位校友。


       11日下午,在柳州市兆安大厦柳州市校友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来自柳州政府机关、大中小学、企事业单位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会上,校友办相关负责人首先作来意说明;柳州校友会会长朱伟才介绍柳州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与会校友踊跃发言,大家热烈欢迎孙杰远副校长一行到柳州看望校友们,回忆校园学习生活,汇报工作或创业经历,表达对母校培养感激之情;孙副校长转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和校长贺祖斌对校友们的问候。他谈到,校友的卓越诠释了母校的厚重,校友的支持推动了母校的进步,校友的祝福优化了母校的发展。各位校友都非常优秀,在各自岗位都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希望校友们继续秉承“尊师重道 敬业乐群”的精神,再创佳绩。2022年母校将迎来建校90周年,希望校友们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座谈会由柳州校友会秘书长覃燕琦主持。


       12日上午走访组来到柳州一中,参观了新校区办学场地并座谈交流。柳州一中领导班子和教师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中,校长原敏校友汇报了柳州一中的发展情况,他感谢母校长期对柳州一中及校友们的关心和指导,希望继续能得到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孙副校长就柳州一中的校园文化建设、校本教师培训、优秀教师梯队培养、中学名校长名师培育、办学特色凸显和中长期规划等方面给予现场指导,并就支持方式和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走访组到校友企业——柳州天润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柳州兆安地产置业有限公司龙潭里建设项目、柳州咖啡文化博物馆走访,实地了解校友企业发展情况,还就柳州“独秀之家”的筹建进行了考察。孙杰远鼓励校友企业家们要不断开拓创新、做强做大企业,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努力成为有家国情怀的企业家。


       研究生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教育学部/教师教育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柳州校友会、企业家校友联谊会等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杰远讲话

朱伟才会长介绍柳州校友会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齐唱校歌

向柳州校友会赠送校文化创意产品《春回雁岭图》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合影

与柳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传林校友交流后合影

参观柳州一中新校区

与柳州一中领导班子及教师校友代表座谈

与柳州一中校友代表合影

参观校友企业龙潭里房地产项目

走访校友企业柳州天润地产置业有限公司

考察柳州校友之家筹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