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联络贺州校友

发布时间:2021-11-09

       11月5至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带队赴贺州市走访联络校友,出席贺州校友会“情系母校,共谋发展”主题活动,并与贺州市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11月5日,黄文韬先后拜访了贺州市政协主席陈远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少雄、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政法委原书记李国强,并与贺州校友会会长彭福权和常务副会长刘秋梅等校友座谈交流。


       11月6日,黄文韬一行参加在校友企业基地——贺州市马安寨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举行的贺州校友代表座谈会,与贺州校友代表50余人畅叙校友情谊。座谈会由常务副会长刘秋梅主持。


       会上,黄文韬首先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贺州校友会在联络校友、支持母校发展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基础建设、文化产业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一直来,学校高度重视和珍惜校友资源,努力搭建平台,凝聚校友力量,扩大社会影响力,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黄文韬表示,90周年校庆是学校继承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广大校友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希望贺州校友会进一步做好县、区级校友联络处建设,进一步凝聚在贺州工作的校友,扩大贺州校友会影响力。期望一年后各位校友相约母校、共商发展。


       彭福权会长介绍了贺州校友会一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并以“乡村振兴的实践”“思维创新”进行主题分享。


       与会校友代表李国强、车正乾、欧毓润、余自全、刘郑奇、陈永强、周花秀、廖斯婧等校友先后发言,对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希望母校、贺州校友会创新校友活动方式,加强与地方校友的交流合作。


       期间,黄文韬一行先后参访了校友企业广西贺州合兴粉体有限公司,参观考察了贺州第二高级中学、贺州市马安寨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学生工作部(处)、资产管理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企业家校友联谊会等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黄文韬副校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向贺州校友会赠送《独秀•育才•雁山园胜景图》

与会人员合影

拜访贺州市政协主席陈远明校友后合影

拜访贺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少雄校友

拜访贺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毛芳才校友

参访广西贺州合兴粉体有限公司后合影

考察贺州第二高级中学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