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90周年校庆文体活动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7月12日,学校90周年校庆文体活动组工作推进会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召开,校庆办、学生工作部(处)、校工会、校团委、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校友工作办、文学院/新闻传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与设计学院等部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作项目进展情况工作汇报。大家就校庆主题文艺晚会、引进高水平文艺演出、校庆志愿者(礼仪)招募培训、庆典大会的暖场、原创历史剧《杨东莼》、历史话剧系列展演、国际文化系列活动、“校庆杯”体育赛事、书画摄影作品展等进行筹备工作汇报。


       与会人员就项目存在的问题、具体方案、经费预算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校庆办副主任、校友办主任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文体活动作为90周年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评价判校庆成功与否的关键指标之一。他强调,一要认真落实方案,推进筹备工作,各项工作要尽早谋划部署。二要善于学习总结,精心组织,进入实施阶段,有计划有步骤开展工作。三要领导牵头、完善机构、明确责任、细化方案、彰显特色、推进工作,确保文体活动组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