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90周年校庆对外联络组工作推进会暨联络走访校友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7月9日下午,学校90周年校庆对外联络组工作推进会暨联络走访校友工作布置会在育才校区国际交流中心1号楼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对外联络组组长苏桂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校庆办主任李英利,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对外联络组组长黄海波出席会议并分别发表讲话,校庆办、校友办相关同志,各二级学院(部)负责人,部分区内外联络走访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工作办主任、对外联络组常务副组长主持。


       会上,苏桂发强调,一要认真领会贺祖斌校长在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健全和完善校友平台建设,夯实外联工作,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二要善于学习国内高水平大学筹办校庆工作的先进做法,总结80周年的校庆经验。三要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基础性工作,各学院(部)要完善班级理事(联系人)信息,细化校庆和联络走访校友工作方案,按照学校《2021年联络走访校友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列出走访工作时间表、路线图推进走访联络工作,确保走访联络取得实效。


       李英利向与会人员通报了90周年校庆工作的进展情况。他指出,校庆工作很重要,对外联络组的工作是做好校庆工作的关键一环,要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力量办好90周年校庆。他要求,要规范做好联络走访校友工作,做到“人到、心到、情意到”,并对联络走访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


       黄海波就“如何正确认识校友工作”“校友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从克服“上热、中温、下凉”、发挥典型模范作用、调动全体教师资源、提前做好谋划等方面对联络走访校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对外联络组常务副组长、各二级学院(部)主要负责人,区内外片区联络走访工作组组长分别对校庆筹备工作、联络走访校友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友联络工作是校庆筹备工作中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在整个校庆工作及校友工作中发挥着十分关键作用。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前一阶段对外联络工作的回顾与总结,又是一次联络走访校友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


苏桂发讲话

 

李英利讲话

 

黄海波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