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90周年校庆重大项目推进组与后勤保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4日下午,90周年重大项目推进组与后勤保障组工作推进会在雁山校区后勤集团会议室召开。校庆办、校长办公室、资产处、基建处、校友工作办/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庆办专职副主任陈建光主持。


       会上,重大项目推进组常务副组长李家元汇报了90周年校庆10重大项目的建设情况,就不能落实的项目进行情况说明,并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议增加中华名人园、贡后巷街区改造项目、桂学博物馆等列入90周年校庆献礼工程。重大项目推进组、后勤保障组常务副组长邓海军对重大项目组在建工程进行补充发言,分别对三校区的景观升级改造,场馆、楼宇、道路修缮等工作进行汇报。他指出,现在面临资金不足、人员紧缺等问题,希望学校、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筹集资金,补充经费,以更好地筹备90周年校庆工作。后勤保障组常务副组长刘景从“吃、住、行”三个方面汇报筹备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已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随后,重大项目建设推进组副组长刘玉兰解释了部分存在困难的项目原因,表示将坚定不移的支持各部门的工作。


       最后,校庆办副主任何小明做总结发言,表示本次会议沟通全面,达到了互通有无的效果。希望各部门及时沟通,通力协作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下一步,将会组织大家到国内有成功举办校庆经验的大学交流走访,学习先进经验和做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