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玉林组联络走访校友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8-05

  为联络校友情谊,凝聚校友力量,贯彻落实《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联络走访校友工作方案》工作要求,8月5日,我校召开玉林组联络走访校友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志华,玉林联络走访组组长、副组长、部分成员,校友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林春逸副校长对联络走访校友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指出,校友是学校发展建设最可信赖和依靠的重要办学资源和支持力量,做好校友工作是一项崇高而光荣的事业。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完善联络走访工作方案,做好走访筹备工作;二要分工协作,既要突出走访重点,又要兼顾全面走访;三要进一步完善校友信息,建立和完善玉林市、县、区级校友会组织机构。

      会上,李颖组长汇报了联络走访工作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就联络走访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