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联络走访河南安阳校友

发布时间:2021-07-26

       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推动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7月16日,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副校长黄文韬,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莫坷等一行赴河南安阳市联络走访校友。

       邓军向校友们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校友工作、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的情况。2022年,是学校建校90周年。邓军向校友们发出返校邀请,期待一年后与校友们相约母校、齐叙友情、共商发展。


       邓军强调,在学校迈入事业发展新阶段,着眼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刻,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期待校友对母校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参与。他期望,在座的各位校友积极参与校友工作,为成立河南校友会出谋划策。


       安阳市校友们对邓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母校带来的亲切问候让校友们感到十分温暖。座谈交流中,与会校友纷纷回忆了在师大求学的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真挚情感和浓厚情怀。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对学校校友工作、人才培养以及90周年校庆方面给予了意见建议,对筹建河南校友会充满着期待。


       参加本次走访联络的还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国庆,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海波,党办/督查办以及校友工作办相关负责人。


 邓军一行与校友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