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邓军一行联络走访北京校友

发布时间:2021-07-26

       为进一步联络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推动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7月24日,校党委书记邓军,校党委副书记赵铁,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一行赴北京联络走访校友,并与北京校友代表座谈交流。座谈交流活动由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卢爱任主持。

       在座谈中,邓军对北京校友会在校友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邓军表示,校友是学校办学的名片,是学校的光荣和骄傲。通过座谈交流,我们深切地体会到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感受到了校友们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气神,无论经历怎样的波浪与风雨,大家都向上向好,让我们感同身受。

       邓军向北京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建设发展情况、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发有为、攻坚克难、永不懈怠,努力解决了一些老问题和新问题,推动学校事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涌现了一批高质量发展成果,并正在不断将“立德树人、师范为本、创新为要、质量为先”的广西师大推向新的发展阶段。同时,学校党委正在谋划思考“幸福美好师大”建设工作,以期在建设幸福美好师大的内涵和重点任务方面作出新的探索,提出新的战略,迈出新的步伐。


       邓军希望,广大北京校友秉承“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价值取向,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好成绩;发扬爱校荣校的优良传统,在支持助力学校建设发展方面走在前、作表率,给各地校友会做好示范;学校校友会在助力学校、校友、社会发展方面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赵铁在座谈会上进行来意说明。他表示,通过座谈与各位校友们畅叙校友情谊、共商发展大计,并了解北京校友会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各位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李英利指出,北京校友会在校友工作方面树立了榜样标杆。他希望,广大校友团结一致、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为母校90周年校庆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北京校友对邓军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会校友畅所欲言,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分享了自己的成就与喜悦,并对母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北京校友会会长黄理彪表示,北京校友会在筹备支持母校90周年校庆工作上一直在行动,拟通过出版名家名师系列丛书,扩大师大校友影响力,提升师大美誉度。


       座谈会前,邓军一行参观走访了校友企业。会后,邓军代表学校向北京校友会赠送学校文创产品《独秀•育才•雁山园胜景图》。


邓军书记讲话

北京校友会黄理彪会长讲话

与会校友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邓军一行与校友代表合影

邓军书记向北京校友会赠送《独秀•育才•雁山园胜景图》

走访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