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看望南宁、柳州校友

发布时间:2021-07-18

       7月15—16日,校长贺祖斌、副校长苏桂发带队走访、看望南宁、柳州校友。参加走访的还有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公室、科技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等单位相关同志以及海南校友会、桂林联络处、梧州联络处的校友代表。


       在南宁、柳州两地校友代表座谈会上,贺祖斌校长充分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成绩,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敬意和感谢。他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推进高水平大学等工作,从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内涵发展、办学特色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近两年来两地校友心系母校、回馈母校所做的一系列贡献;肯定了两地校友组织在校友联络、资源共享、互助发展等方面的桥梁纽带作用。


       贺祖斌校长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的名片,是学校的外在形象,也是母校声誉和美誉度的体现。我校建校89年来,共培养了43万多名校友,希望校友们努力工作,在取得个人成就的同时,为当地经济建设、科技和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贺祖斌校长强调,校友们要多回母校,将自己的心路历程、成功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此外,他还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邀请,在母校90周年华诞之际,与校友们相约母校、齐叙友情、共谋发展。


       两地校友对贺祖斌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深深的感激,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校友们诚挚的祝福母校越办越好,预祝母校90周年校庆圆满成功。


       活动期间,贺祖斌校长一行还参观走访广西宝环投资有限公司(四轮公社名车)、广西博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南宁五象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五象云咖啡、广西佳绿投资集团、广西育才教育集团等校友企业。


与南宁校友代表合影

与柳州校友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