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李英利带队走访广东部分校友及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4-13

       为了集聚校友力量,不断提升校友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母校与校友“同心同向同行,共建共享共赢”的校友文化及命运与事业共同体。4月10日~11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李英利带队走访东莞、惠州等地校友和校友企业,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同志陪同走访。


       李英利一行先后到东莞、惠州走访看望了曹永强、唐德权、麦耀劲、杨忠德、杨东雄、彭海生、莫瑞斌、陆汉辉、秦仲阳、徐雪萍、王启华等校友代表,走访了麦耀劲校友企业和彭海生校友企业,参观了惠州市综合高级中学,并与东莞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校友们对李英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英利代表学校向校友们对母校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和90周年校庆筹备进展情况,诚邀校友们返校出席90周年校庆活动。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商议了拟成立东莞校友会的相关事宜。     


       走访中,李英利对校友们在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和祝贺。他希望,校友企业之间要加强业务合作,主动对接国家战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校友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加强交流,共同为母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他强调,学校会整合校内外智力资源优势,服务校友企业发展需要,加强学校与校友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走访参观校友企业

走访参观校友企业

走访参观校友企业

与惠州校友代表合影